请叫我咸鱼。

指环王 26字母梗 A-Abide (遵守,堅持)  

1.FrodoXSam

“不,山姆。我要一個人去魔多。”
“你當然要一個人去。但是我要和你一起去!”
”不!你不會游泳!山姆!“
”我向甘道夫承諾過。’你不能離開他,山姆懷斯~甘姆齊。’我不會離開你的,佛羅多先生。請你也不要拋下我一個人。”
山姆記得他們從夏爾出發的那天晚上,灰袍巫師把他拉在一邊,小聲說:“你不可以丟了佛羅多,知道嗎,山姆懷斯?他要做的事情,比你所能想像的難許多倍,甚至超出他的能力。這時他會需要你的幫助。”
他相信了巫師的話,因為他看見了佛羅多臉上開始退去的紅潤和那雙藍綠色的漂亮眸子裏的恐懼。在帕斯加蘭的湖邊,佛羅多的船已經走了那麼遠。他趟了幾步水,直到佛羅多回頭,他看見那雙眼睛裡的懼意沒有消退。
所以他往水的更深處繼續走了下去。

A-Abide (遵守,堅持)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