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咸鱼。

指环王 26字母梗(2) AL B for Beautiful  

第四紀元公元120年,伊力薩王按照努曼諾爾國王的傳統在精力尚存時進入陵墓,將剛鐸王權象徵帶翼王冠和亞諾王權象徵安努米納斯權杖交給兒子艾爾達里恩之後,準備離開人世。
眼前彷彿閃過一個身影,年邁的人皇眼皮一顫。他閉上眼睛,感覺身體的重量慢慢減輕。
那俊美不似凡人的容貌,陽光下金得發白的頭髮柔順地垂在尖尖的耳朵後,漂亮的藍灰色眼睛溫和還帶著一絲調皮。棕綠相間的旅行斗篷勾勒出他的線條,他矯健的身手,他百步穿楊的箭術。那個和他在戰場上並肩作戰的人,那個他在危險中習慣呼喊的人,也是那個在他倒下時總會及時出現在他身邊的人。
伊力薩王不由勾了勾嘴角,慢慢睜開了眼睛。
萊戈拉斯-綠葉坐在他的身邊。他換上了那身銀白色的袍子,身形修長,眉目依舊,只是那雙眼睛裡的調皮換成了哀傷。
“我知道你會來的。”伊力薩王輕輕地說。
“可能有點晚,對不起。“精靈撫摸著人皇斑白的鬢角說。
“不,“伊力薩王笑了,”你從來不晚。這次也沒有。“
”別說話了,亞拉貢。“精靈低聲說。
亞拉貢,有好多年沒有人叫過他這個名字了。也只有在萊戈拉斯面前,他可以回到那些游俠的歲月。他閉上了眼睛,體會那再也回不到他身體的力量。
精靈微微一笑,俯身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
人皇想握住他的手,卻什麼都沒有碰到。
據說,人在死前,眼前會出現這一生中看過最美的東西。

B-Beautiful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