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咸鱼。

【贡多林特供】《风起天阑》填词  


Ehtelë:

这把刀最初是捅向我的,嗯
这个人据说已经搞出了2.0升级版,准备在夏日之门那天狠狠插我们,给大家预个警!


巴拉拉塔上美眼子:



特供白砂糖 不刀么么哒
全员向 主泉花泉

原作曲/编曲/演唱:河图
词:炸毛的小狮子
—————————
烈火替曙光照亮夜
欢笑声须臾都烬灭
企盼中你亲眼见证 一城覆灭
哀嚎替庆典吟终结
城南喷泉早已停歇
忠勇背叛此刻昭揭 战歌悲切

前一刻的祷念 下一秒都覆灭
剑锋已出鞘不死誓不歇
宣效过的忠言 用傲骨去铭写
曙光临东方荣城成荒野

血浸透史书页 满目生离死别
白骨堆阶 破城长眠英杰
火焚王旗猎猎 刀剑相接不绝
一城几被屠尽 贡多林已覆灭

银笛声已停歇 不闻幼子呜咽
阖眼之前 王泉淹没告别
战场不言悲切 等我以身赴约
长街上已死寂 悬崖下花浓烈

————

风携过哀叹卷落叶
七名城诗歌已残缺
那一年你银笛如诉 剑如辉月
晨曦停留在金翼蝶
过往杀伐声已了结
历史只留下卷一页 几笔寥写

再轮回的正邪 指环上的罪孽
酝酿的邪恶千年后续写
王魂不曾断绝 敌击剑锋凛冽
曾经的忠魂战火下重叠

昔日喷泉清冽 明晃的白石阶
笑语如昨 而你伴我身侧
箭羽穿透飞叶 过招身手矫捷
回忆顷刻幻灭 挚友都已诀别

恍然间如昨夜 你的吻落眉睫
清酒银月 共许星辰誓约
遥遥见你笑靥 欲伸手梦破裂
何时能再重逢 你可将我忘却

————
精灵吟诵挽歌 暮色侵透四野
星辉渐淡 谢幕过往岁月
辉煌参杂哀色 都将散如尘屑
白船扬起桅帆 秋风扫尽零叶

眼前见证衰灭 风雪沥尽岁月
一切哀穆 不过卷宗几页
赞颂抑或恩怨 都将在此断绝
天穹依旧清冽 盛世交由谁写

海岸绵长曲折 正是思念难写
泊湾之前 收好所有迫切
寻遍你的身影 直到筋疲力竭
而你许诺同生 为何不守誓约

若我念你名字 你能否有知觉
书写万遍 直到祈愿兑现
等你执剑并肩 一起看这世界




守尽岁月更迭 你的名已是劫







评论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